2026高市長選舉 黃昭順:盼大家當柯志恩分身拉票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天舉行新春團拜,主委黃昭順出席表示,下屆高雄市長選舉已是定案,未來2年,希望大家一起當柯志恩及國民黨的分身幫忙拉票,2026年一定可以重返執政。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天舉行113年新春團拜,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代表主席朱立倫到場主持參加,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國民黨中常委侯彩鳳、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辦公室主任曹桓榮、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黃香菽等人出席。

黃昭順表示,雖然高雄選舉結果不如預期,但在立法院國民黨還是國會最大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立法院長,相信能夠透過立法院的平台擴大服務,繼續努力爭取更多人民的支持。

黃昭順進一步表示,柯志恩延攬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進入服務團隊,下屆高雄市長選舉這局已是定案,未來2年時間,希望大家當柯志恩及國民黨分身幫忙拉票,2026年一定可以重返執政。

黃健庭表示,面對總統大選雖然失利,但不能懷憂喪志,面對世代的改變,也要有新的思維與做法。對於黃復興的組織調整,沒有裁併更不是消滅,而是讓資源更有效運用,能夠讓服務擴大、戰力升級。

黃健庭說,國民黨未來2個重大目標,除了要開發中間及年輕世代的支持者,更要讓基層的工作與組織向外擴展,這是要共同努力的未來與目標。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