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收恐嚇訊息 促政府拿出作為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今天表示,她收到一封恐嚇信,聲稱若沒收到新台幣4000萬元就將引爆炸彈。她希望自稱打詐有成效的行政院長陳建仁和數位部長唐鳳,拿出讓人民有感的作為。

陸續有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民進黨立委黃捷、王美惠、伍麗華、沈伯洋接到炸彈恐嚇電子郵件,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表示,警方已加強維安工作,全力確保所有國會議員的人身安全。他說,由於部分嫌犯使用的IP位置在境外,已啟動國際合作機制,警方及相關單位鎖定特定嫌疑人,積極偵辦當中。

柯志恩下午發出聲明表示,繼立法院正副院長和多位立委接獲假冒「陳其邁」之名恐嚇勒索,她也在信箱收到類似恐嚇信。

柯志恩說,昨天辦公室收到詐騙電話要拆電錶,今天又來一封恐嚇信,發信時間是8日凌晨1時,聲稱「炸彈已經安裝在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一路附近463號某處」,揚言明天下午5時前看不到4000萬元,「會直接引爆炸彈」。

柯志恩表示,上午才在院會質詢陳建仁,台灣詐騙猖獗,不論打詐國家隊或打詐辦公室都績效不彰,更看不到數位部的作為。沒想到下午打開信箱,竟然又是詐騙勒索信,希望自稱打詐有成效的陳建仁和唐鳳,拿出讓人民有感的作為,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