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敦睦支隊抵澎湖 開放參觀人潮絡繹

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今天在馬公測天島定海營區開放參觀,磐石、迪化及成功等3艘軍艦泊靠港區,吸引一波波的參觀人潮,一睹海軍堅強戰力與精練成果。

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由磐石軍艦(油彈補給艦)、承德軍艦(康定級飛彈巡防艦)及班超軍艦(成功級飛彈巡防艦)等3艘軍艦組成,今天由海軍參謀長邱俊榮中將主持開放民眾參觀,澎湖縣長陳光復率縣府秘書長蔡淇賢等團隊、議長陳毓仁、澎防部指揮官郭俊德中將與民眾登艦參觀,互贈慰問金與感謝狀,2名海軍百歲的老榮民胡長尊與黃束靜也獲邀參觀,見證海軍壯盛軍容。

邱俊榮表示,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是年度大事,分別由海軍官校、中正理工與政戰學院等不同學校學生所組成,一起參加遠航訓練,對所有支隊的學生是一大榮譽,現場也有海軍文宣館展出海軍建軍的各項成果,同時宣導招募有志青年共同加入海軍行列。

陳光復表示,今天是歡喜與光榮的時刻,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長久以來都來到澎湖,提供澎湖鄉親與國軍最親近的接觸,一睹保衛國家最先進科技武器與精良訓練,代表澎湖表達歡迎、尊敬與感謝。

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造訪澎湖,今天在馬公定海營區開放參觀,並有鼓號樂隊與陸戰隊的跆拳道等表演,引起一波波的人潮登艦參訪,開放至明天下午3時,22日轉赴台中港。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