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現身大港開唱音樂祭 聽台語組曲忘情打節拍

第15屆大港開唱音樂祭今天登場,總統蔡英文傍晚在高雄市長陳其邁陪同下驚喜現身,聽到「愛情限時批」等台語歌曲時,還忘情跟著打節拍;部分民眾因安檢緣故須排隊,蔡總統也在臉書致歉,感謝大家體諒。

大港開唱音樂祭今天在高雄登場,蔡總統傍晚現身觀賞百合花樂團跟苗可麗的演出,苗可麗還拿出八點檔精湛罵人功力,在台上重現台語罵人橋段。

蔡總統晚間在臉書表示,今天與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同參加大港開唱,在這裡有各式各樣,不同曲風、不同語言的音樂,也有許多難得的跨界合作,滿足所有喜愛音樂的朋友們,更在海風的吹拂下,感受港都的熱情。

總統說,看完百合花和苗可麗的表演,真的印象深刻,因為他們將台語歌唱得相當精采,也重新演繹像是「追追追」、「愛情限時批」、「舞女」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聽著、聽著就忍不住跟著一起打拍子;蔡總統也打趣用hashtag說,「#苗可麗沒有罵我」。

對於有部分民眾因為安檢而排隊,蔡總統表示,天氣很熱,希望聽團的朋友要多補充水分、注意防曬,盡情享受音樂,同時也要跟今天在「女神龍」外耐心等待的朋友說聲不好意思,謝謝大家的體諒,也祝福大港開唱,活動圓滿順利。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