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生人受輔導後金融業重生 賴佩霞:從女兒眼中看見欽佩媽媽的眼神

更生人受輔導後金融業重生 賴佩霞:從女兒眼中看見欽佩媽媽的眼神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身為資深更生人志工,副總統擬參選人賴佩霞女士今(2)日帶著小女兒謝沛庭,到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參與開幕記者會。一到現場,遇到老朋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秘書長江元凱,過往回憶上心頭,賴佩霞感動不已,頓時淚流不止。

賴佩霞表示,想到過往一起到監獄、觀護所當志工的孫越叔叔、前法務部長羅瑩雪,再加上看到過往參與關懷行動的老照片,情緒湧上心頭,她也渴望未來有更好的環境,避免青少年走上歹路。

更生人受輔導後金融業重生 賴佩霞:從女兒眼中看見欽佩媽媽的眼神

賴佩霞也提到,之前帶著大女兒謝沛恩一起,路上有位西裝筆挺的男子對著她說「Do you remember me ?」原來這名男子就是賴佩霞許久前在監所裡,曾經輔導過的更生人,他說在當時,他聽了賴佩霞的話,開始好好唸書,現在從事金融業,很樂於自己的工作。結束對談後,賴佩霞和女兒沛恩四目相交,賴佩霞說,她看到她養育女兒這麼久以來,最欽佩媽媽的眼神。

最後,她也特別感謝協會一路堅持付出。希望未來政府,能提供更生少年更多的機會,也給予大人們更多的包容,能讓這個社會為這些更生少年做的更多。

照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早上見面中午又赴郭台銘家吃飯 柯文哲曝談日幣貶值聊財經

柯文哲、郭台銘並坐「喬了8次」 郭辦發言人還原:有人擅自移動廟方安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