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郭派地方要角回歸 侯友宜:盼郭台銘為政黨輪替歸隊

挺郭派地方要角回歸 侯友宜:盼郭台銘為政黨輪替歸隊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31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為促成地方派系大團結,昨日在台北宴請挺郭派地方要角,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等出席;王更表示,要用最虔誠的心敦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回到藍營,讓藍營版圖更完整。侯友宜今(13)日也表示,希望郭董能夠歸隊為政黨輪替、守護中華民國和平努力。

郭台銘退選後,國民黨不斷公開喊話,希望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之後,王金平在接任侯友宜全國後援總會長後,昨日宴請地方要角、挺郭派大將,張榮味、周典論、洪允典、前立委林炳坤和陳根德、中常委陳宗興、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前台東縣長吳俊立、新竹市議長許修睿等人出席。

王金平會後在眾人陪伴下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要用最虔誠的心敦請郭台銘回到藍營,讓藍營版圖更完整,而郭台銘講究大是大非,相信會以大局為重;張榮味、周典論也表態會支持侯友宜。

侯友宜今日到澎湖天后宮參香,並接受媒體聯訪。對於王金平出手整合挺郭派,以及地方要角表態支持,侯友宜說,王院長擔任後援總會的總會長,登高一呼把希望主流民意政黨輪替的好朋友凝聚在一起,希望郭董能夠歸隊為政黨輪替、守護中華民國和平努力。

侯友宜表示,今日來到澎湖感謝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夫婦陪伴,下午還會回到南部高雄與南部人一起打拚,未來不論車隊掃街、造勢活動,會一場接一場的辦,他會向所有鄉親提出他的政見,為來他會「挺青年、打詐騙、顧安全、守民主」,照顧所有民眾。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王金平出手促地方大團結 挺郭山頭表態支持侯友宜

出手促地方派系大團結 王金平喊話郭台銘「讓藍營版圖更完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