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和平宣言論述 王金平:侯友宜能採用就採用

郭台銘和平宣言論述 王金平:侯友宜能採用就採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21天,國民黨中央今(23)日在凱道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全力衝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的選情,前總統馬英九、副總統蕭萬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場力挺。王金平致詞時表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絕對維護中華民國的生存發展,他提出的兩岸和平宣言,希望國民黨和候選人更加注意、重視到郭的和平宣言論述,能夠參考的就參考、能夠採取就採取,對藍營的整合一定會產生更好的效果。

國民黨今晚在凱道舉辦「台灣平安、人民侯康」造勢大會,馬英九、蕭萬長、王金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議長到場支持,現場更湧入8萬名不畏風雨的支持者,現場氣氛高昂。王金平致詞表示,自從12月7日接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有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邀請擔任後援會總會長後,他也邀請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連戰、馬英九、蕭萬長、前主席洪秀柱擔任榮譽總會長,還邀請33位各界領袖擔任副總會長,成立中小型的後援會,就是要補動員的不足。

王金平說,侯友宜自從參選以來,侯對國政的熟悉度愈來愈好、口才愈流利,也能暢所欲言,把國政要點訴說給全民,現在大家對侯愈來愈有信心。他認為,治理國家第一要從兩岸和平上著手,且要做得好,第二國家安全要顧好,國家安全不只國防軍事,更重要經濟發展、民心穩固、教育文化等都要提升,在這方面侯友宜已經有相當準備,自從趙少康擔任副手後,兩位都是最佳的組合,互補性非常高,對侯康配當選非常有信心。

王金平提到,在兩岸和平方面,郭台銘是絕對維護中華民國的生存發展,提出兩岸和平宣言,希望他們的黨和候選人更加注意、重視到郭的和平宣言論述,能夠參考的就參考、能夠採取就採取,他相信對藍營的整合一定會產生更好的效果出來。

最後,王金平強調,經濟發展非常重要的是區域經濟的整合,這些都需要兩岸和平才能帶來,還有兩國之間自由貿易協定簽署都牽涉到經濟發展的基礎,所以馬英九時代洽簽紐西蘭、新加坡自由貿易協定,但民進黨8年來,什麼都沒有看到,所以一定要侯友宜當選,然後把這些區域經濟組合都加入,讓經濟發展得以健全,台灣內部經濟才能穩固,不至於要往外去投資。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籃子破洞還放雞蛋嗎? 侯友宜:民進黨對中國依賴度更高

連續兩日口誤 趙少康台中輔選: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分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