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蔡自稱最清廉最會還債政府 柯文哲嚇到:也許大家數學不一樣

【有影】蔡自稱最清廉最會還債政府 柯文哲嚇到:也許大家數學不一樣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日上午在台東出席活動,聯訪時被問及,總統蔡英文最後一次元旦談話說蔡政府最會還債,對此,柯文哲說,也許數學不一樣,實在無法理解。而蔡英文今天受訪時也說清廉指數27年最好,柯文哲則張大嘴巴,停頓一會後說自己依時間驚嚇過度,不知道怎麼回答。



柯文哲今天一早在台東迎曙光,上午則出席「多元共融x台東認同 原住民族政策分享會」活動,並在此場活動接受媒體聯訪。

對於2024新年新希望?柯文哲說,其實不要說他的新希望,應該說,你認為台灣人民在新的一年希望什麼?平安幸福、安居樂業,希望未來一年,台灣都能平安幸福安居樂業。

媒體也問柯選舉倒數最新策略為何?柯文哲說,到這時候就不用看民調,很認真做該做的事情就好,現在不管國民兩黨策略都一樣,民進黨設法讓兩組接近,漁翁得利,國民黨從頭到尾策略一樣,就是如何發揮棄保,最後決勝敗就是在這兩個禮拜。

有媒體則問,蔡英文最後元旦談話,說蔡政府是最會還債政府?對此,柯文哲回應,蔡說她還債最多,可是國債在增加,現在到5兆8000億,「所以,也許我們的數學、大家數學不一樣,實在無法理解」。至於蔡英文說蔡政府最清廉,柯文哲先是張大嘴巴停頓幾秒,隨後才說「一時間驚嚇過度,不知道怎麼回答」,但新年要說好話,大家平安幸福安居樂業。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辯論會/轟賴清德當閣揆政績 柯文哲酸:曉不曉得你外號叫賴功德?

辯論會/賴稱小英還債最多 柯文哲批詐騙:特別預算不算支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