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對吳欣盈辯論有信心?柯文哲:她非阿貓阿狗一打就掛

【有影】對吳欣盈辯論有信心?柯文哲:她非阿貓阿狗一打就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白熱化,唯一一場副總統辯論會今(1)日下午將舉行,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將上陣,不過吳欣盈抱病參加,是否能正常發揮備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從吳欣盈過去經歷知道,不是那種阿貓阿狗,隨便一打就掛掉,是有經歷的。



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唯一一場辯論會去年12月30日舉行,時隔兩天,今天元旦下午將舉行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藍綠白趙少康、蕭美琴與吳欣盈三人將在辯論台上對壘。

民眾黨吳欣盈積極備戰,吳欣盈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宥丞昨受訪表示,吳欣盈一直都認真準備辯論,幕僚準備多項政治必考題,以及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後的延伸題,顧問團、智囊團每天協助訓練,並演練各種政治議題攻防。

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時被問到,吳欣盈下午要辯論,柯文哲有推薦老師給吳欣盈特訓?對吳欣盈有信心嗎?吳欣盈也抱病參加?對此,柯文哲說,哇,生病。但隨後柯就說,就是跟考試一樣,到最後就是放鬆心情,能維持正常演出就可以。

柯文哲也有信心地說,吳欣盈的能力是沒問題,吳欣盈在美國、英國這種好的大學都訓練過,「被檢視過了」,從吳欣盈過去經歷知道,不是那種阿貓阿狗隨便一打就掛掉,是有經歷的。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辯論會/轟賴清德當閣揆政績 柯文哲酸:曉不曉得你外號叫賴功德?

蔡自稱最清廉最會還債政府 柯文哲嚇到:也許大家數學不一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