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韓國瑜喊挺侯康 柯文哲:與韓是朋友 理解他有他的壓力

【有影】韓國瑜喊挺侯康 柯文哲:與韓是朋友 理解他有他的壓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5)日在藍營台南造勢時表示,所有被誤導總統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立法院長支持韓國瑜的都是錯誤的,韓呼籲支持者力挺侯康配。柯文哲今(6)日被問及此事時說,他跟韓國瑜都是朋友,「我們知道,他有他的壓力,大家理解就好」。



柯文哲今天繼續在台中進行車隊掃街活動,上午陪同台中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車隊掃街,並於會前受訪。對於韓國瑜的說法,柯文哲說,不管他或是蔡壁如,跟韓國瑜都是朋友,「我們知道他有他的壓力,大家理解就好」。

媒體問,會不會怕韓國瑜把韓粉號召回去?柯文哲說,其實他認為這場選舉,到這裡,差不多每個投票人的想法都差不多固定了,剩下只有少數還在中間游離,這些可以爭取的。

而媒體又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又喊話,說柯文哲是很好人才、未來組閣很好人選,還說不會操作棄柯保侯?對此,柯文哲直言,侯講這句話就是在操作啊,「人家說正直誠信,你明明就在操作棄保,講一大堆」。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號召主流民意拚輪替 侯友宜啟動六都大車掃

馬治薇收中資金選立委遭押 柯文哲這樣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