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綠營里長為出席挺侯活動道歉 侯友宜: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

【有影】綠營里長為出席挺侯活動道歉 侯友宜: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到蘆洲市場拜票,民進黨籍的蘆洲里長聯誼會會長蘇雅祺送上包子、粽子和菜頭力挺,被外界認為侯友宜「拔樁」成功,不過事後蘇雅祺透過聲明表示,僅單純為盡地主之誼,全力支持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並為此道歉。侯友宜今(6)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他怒批,「何錯之有?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



侯友宜今日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陪同下,到新北市板橋區車隊掃街,並於出發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蘇雅祺昨日在與侯友宜同框後,發表聲明表示她只是單純為盡地主之誼,並為此抱歉一事,侯友宜說,自己在新北市13年,跟里長都有深厚感情,大家都不分你我、不分黨派、不分顏色為這塊土地打拚,蘇雅祺也是用同樣精神,「今天她站出來,認同我認真打拚,我也認同他對這塊土地的奉獻,這和政黨、政治到底有什麼關係?」

侯友宜抨擊,民進黨到選舉的時候,不能用這個方式,好像要逼著人家認錯一樣,「何錯之有?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里長非常努力打拚,是認同自己做事情的方法,民進黨卻當作政黨在對決,這個方式,人民不會接受的。

另外,有媒體問及,衛福部長薛瑞元、疾管署長莊人祥、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在上班時間與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發言人陳世凱、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等人密會,被質疑是不是在商討高端解密的事?侯友宜表示,在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時,薛瑞元也是為了高端案去密商,這一次還在上班的時間,又不知道在做什麼事情?

侯友宜指出,賴清德說要把高端解密,講那麼久,已經過一周,「連動都沒動!」結果還放任薛瑞元跟你們見面,人民要問「到底在討論什麼?」如果賴清德有想要來解密,為什麼總部的人還要跟薛瑞元見面講什麼事情,人民就會覺得說,「你們是不是在串證,還是在湮滅證據?」

侯友宜批評,賴清德做越多這些方式,人民對你愈不相信,高端趕快解密,讓大家好好來討論,這是人民最大的期待,「你最怕我當選,把高端的弊案查清楚」,趕快解密不要再拖了!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質疑白營用網紅發走路工 民進黨酸:柯文哲的公開透明是「腥」政治

趙少康稱早就不滿國民黨 朱立倫:黨改革才提名侯友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