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韓國瑜稱柯非好不好而是贏不贏的問題 柯文哲:意思是我比較好

【有影】韓國瑜稱柯非好不好而是贏不贏的問題 柯文哲:意思是我比較好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韓國瑜昨(6)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是好不好,而是贏不贏的問題,在這場選舉就是空氣槍,非常熱鬧但不會贏,請柯支持者把票留給侯友宜。柯文哲今(7)日表示,人在講話裡面還是有潛意識,韓說這不是好不好的問題,意思其實就是柯文哲比較好啦,侯友宜比較不好。



柯文哲今天上午在高雄繼續進行全台車隊掃街行程,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柯文哲,韓國瑜昨晚稱柯文哲不是好不好的問題,而是贏不贏的問題,要把票投配侯康,還說柯的選舉像空氣槍很熱鬧,但不會贏。

對此,柯文哲回應,以他對韓國瑜的了解,韓國瑜作為國民黨員,還是現在列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以韓國瑜的個性,韓國瑜應該是知道什麼就講什麼,所以韓國瑜也是遭到很大的…,他可以了解韓國瑜是受到很大的壓力,一定要配合操作棄保。

柯文哲說,其實這個跟韓國瑜私下跟他講的都不一樣,還有一點,其實他後來看韓國瑜講話你知道,這人在講話裡面還是有潛意識,韓國瑜說這不是好不好的問題,意思其實就是柯文哲比較好啦,侯友宜比較不好啦,現在就掛在這個位子怎麼辦?他是可以理解韓國瑜的壓力。

媒體追問,韓國瑜私下怎麼跟柯文哲講?柯文哲說,這個,他才不會跟侯友宜一樣,把人家私下簡訊公開拿到外面來念。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韓國瑜喊挺侯康 柯文哲:與韓是朋友 理解他有他的壓力

馬治薇收中資金選立委遭押 柯文哲這樣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