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趙少康稱韓國瑜公開講的較重要 柯文哲:私下才是真的

【有影】趙少康稱韓國瑜公開講的較重要 柯文哲:私下才是真的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是好不好,而是贏不贏的問題,請柯支持者把票留給侯友宜,柯文哲昨(7)日稱韓私下跟他說的布一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說,公開場合講的較重要。柯文哲今(8)日再回擊,表示趙少康講對了,公開場合講的比較重要,但私下場合講的才是真的,「韓國瑜怎麼講侯友宜?拜託,我只是說不想在公開場合講」。



柯文哲今天繼續在高雄進行車隊掃街,並在出發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柯昨天說了解韓國瑜受到很大的壓力,韓國瑜私下講的不同,趙少康昨天說,也許韓國瑜是在騙柯文哲,且公開場合講比較重要。

對此,柯文哲說,當然好朋友不會在公開場合吐槽,沒必要。而趙少康講對了,說公開場合講的比較重要,但私下場合講的才是真的,韓國瑜怎麼講侯友宜?他只是說不想在公開場合講。

柯文哲說,2024選舉在台灣歷史上是個方向的選擇,到底是要新政治還是舊文化舊勢力?國民黨是選到沒步了,一定要操作棄保,其實他非常清楚,如果把選舉的主軸拉回統獨兩極對抗,不用選他都知道結果,站在統那邊一定不會贏的。

媒體又問,柯之前曾表態聯合政府跟國民黨沒得談,那選後有無可能反而跟民進黨聯合政府,會不會擔心反而助長民進黨?對此,柯文哲說,聯合政府本來就是一個目標,因為我們沒辦法一下子變成內閣制,修憲太複雜,所以一定要變成憲政常規,要一步步處理,聯合政府可以減少整個政府裡面亂七八糟的,每天在那吵架,事實上他從當台北市長那8年已經試過這概念,不同黨派的人可以在同一個政府工作沒問題,只要目標不是為了各自政黨,而是要服務人民,這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韓國瑜稱柯非好不好而是贏不贏的問題 柯文哲:意思是我比較好

柯黑也響應白紙運動!柯高雄車掃 民眾舉支持柯文哲加速統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