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選前力邀郭台銘站台?柯文哲:若他願意當然很好

【有影】選前力邀郭台銘站台?柯文哲:若他願意當然很好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選舉進入倒數計時,有郭台銘「老虎軍團團長」昨(8)日晚間現身力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呼籲郭粉支持柯文哲。柯文哲今(9)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拿到郭支持?柯文哲說,她來有說代表郭台銘嗎,也沒有,而選舉當然就是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至於是否會邀請郭台銘站台?柯文哲則說,如果郭願意當然是很好。



柯文哲今天繼續在台南進行車隊掃街,並於上午出發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昨晚台南開講,有「老虎軍團團長」代表到場,並呼籲全台郭粉一同支持柯文哲,不要棄票,是否代表已經拿到郭台銘的支持?對此,柯文哲說,她來有說她代表郭台銘嗎?也沒有嘛,只是說是個團隊,就這樣。

媒體問柯,會想爭取郭台銘的支持?柯文哲說,當然選舉就是票要多,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爭取絕大多數人的支持,本來就是這樣啊。

媒體又問,郭台銘似乎很安靜?柯文哲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為難的地方,常常是這樣,如果你真的是人家的朋友,就不要去勉強別人,知道哪裡有困難什麼,這樣就好了,何必這樣?至於是否會邀請郭台銘站台?柯文哲則說,如果郭台銘願意當然是很好。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高端契約僅為冰山一角 股票操作金流全都公開

趙少康稱韓國瑜公開講的較重要 柯文哲:私下才是真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