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新光人壽買單的學歷未刊選舉公報 吳欣盈:要查的話Go ahead

【有影】新光人壽買單的學歷未刊選舉公報 吳欣盈:要查的話Go ahead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在今(11)日早上,與新北市議員陳世軒在新北掃街拜票,車掃前被問及學歷爭議,她表示,新光的部分昨天他們已回應,她有幾個學歷,選舉公報上放的是最新的學歷,「我是完全沒有封存的,如果要查的話,Go ahead(去吧)!」



對於有媒體報導指出,吳欣盈出國留學的學費新台幣813萬元,皆由新光人壽買單,有程序不符的問題,還遭金管會開罰,而且相關學歷沒放選舉公報。對此,吳欣盈表示,集團已有回應,當年財報公開透明、已經解決,放在公報上的是最新學歷沒有封存。

媒體也提及,柯文哲稱民進黨的幕僚比民眾黨好,吳欣盈當場搖頭說「你們看就知道了」,意指競選團隊非常優秀。她表示,每個黨都有好或不好的員工,最重要的是許多政治工作者很年輕,長期低薪問題須解決,職場待遇要提升、更公開透明。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內幕】動保議題要原住民「改變宗教」柯文哲稱沒講過 揭不分區她專業僅版主社團

徐巧芯與費鴻泰泯恩仇? 趙少康:他是以大局為重的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