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媒體散播假郭董公開信挺侯康 黃國昌爆「董事是黃子哲」

【有影】媒體散播假郭董公開信挺侯康 黃國昌爆「董事是黃子哲」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針對有人惡意散布冒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公開信一事,郭辦聲明澄清:「該封冒用郭董名義的公開信,並非由郭辦發出,已交給律師處理。」前立委黃國昌今(11)日表示,中國國民黨應出來講清楚,國民黨所控制的中華日報社,竟公然散布經捏造的郭台銘公開信,惡意散播不實訊息,謊稱郭台銘號召支持者將選票投給侯友宜、趙少康。中華新聞雲已下架該則新聞,並刊登道歉啓事。



黃國昌籲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來講清楚,究竟是誰下令散播不實謠言。同時,黃國昌也指出「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就是中華日報社董事」。

柯文哲也於臉書發文呼籲,「守護民主、拒絕奧步!下架造假的,挺有誠信的」。他質疑,誰急了?是誰公然造假操弄棄保?今天上午,許多假帳號同步散播一封「台灣阿銘」的公開信,中華新聞雲更直接以未署名方式報導,標題指稱「郭台銘出面了」,內容寫到:「請大家集中火力投侯康」,然而郭辦即刻否認此信得到郭台銘授權,並表示將委由律師處理。究竟誰是冒郭董名發造假信?中華新聞雲 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何關係?誰是操縱棄保的幕後黑手?

【有影】媒體散播假郭董公開信挺侯康 黃國昌爆「董事是黃子哲」

中華新聞雲下架該則新聞,並刊登道歉啓事:「有關11日早上網路流傳一份『郭台銘出面了。台灣阿銘的公開信』,本報未經查證即刊登予電子報,事後查證此文並非郭台銘先生所發出,內容也不實,特此澄清,並向郭先生及讀者致歉!」

對於選前爆發造假郭董公開信催票,網友紛紛表示:「假新聞在台灣已經不是新聞了!」、「以前是綠的出奧步、現在連藍的也出!太離譜了!」、「果然國民兩黨一樣爛!」、「太可惡了。」、「這次我們一定要團結一心,不再被分化,把藍綠兩黨一次下架。」、「太丟臉了。」、「國民黨沒救了!爛死了!這次一定要給他們一次教訓。」、「到底有多急啊?國民黨。」、「離譜至極。」、「過期又沒救的黨派!爛招連發!」、「選不贏,出奧步。」、「這是選情告急?」、「太無恥了。」、「國民黨沒救啦!」、「要讓國民黨學會教訓,學會對人民謙卑。」、「越來越秀下限,藍綠兩黨沒救了。」、「使出如此下流低級的奧步,不但把百年大黨的臉丟光,也是台灣之恥!」

照片來源:郭台銘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營瘋傳郭台銘公開信挺侯康 知情人士這麼說

估柯文哲獲670萬票!王尚智批名嘴喊棄保 難撼動熱情小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