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仍堅稱「沒一點質疑錯」 蔣萬安:聽哨音要警覺而非噤聲

王必勝仍堅稱「沒一點質疑錯」 蔣萬安:聽哨音要警覺而非噤聲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食藥署今(7)日複檢台糖豬結果出爐,確實檢出0.001PPM,然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卻表示「我沒有任何一點質疑是錯的」;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而不是解決提出問題的人」,所以他一開始就說,聽到哨音要警覺,而不是要吹哨者噤聲。

台糖豬肉片近日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王必勝卻質疑台中市府檢驗、發布過程有待商榷,意外成為事件焦點。面對食藥署今日複檢結果,王必勝表示,回去看自己的臉書,沒有任何一點質疑是錯的,這不是打臉不打臉的問題。他也強調,同一批豬肉都沒有驗到,只有一包有驗到,還不知道是不是有污染的情形。

蔣萬安今天與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會面,並接受聯訪。蔣萬安強調,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而不是解決提出問題的人,所以自己一開始的態度,就是聽到哨音要警覺,而不是要吹哨者噤聲。他說,中央還是必須要對外說清楚,也相信新的國會一定會發揮監督力量,台北市也會依照程序檢驗,只要結果出來,一定會清楚對外說明。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壁如回不回黨中央年後決定 民眾黨充分溝通待柯文哲裁示

「當選有效」確定 彰投4民代安心過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