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林靜儀、陳柏惟造謠 陳玉珍嗆提告:願對賭100萬元

痛批林靜儀、陳柏惟造謠 陳玉珍嗆提告:願對賭100萬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承值/台北報導

立法院垃圾場出現大量中國製過期快篩,經了解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辦公室委託清潔人員處置,此事後續卻引發綠營議論,有名嘴指稱陳涉嫌違反「反滲透法」、「藥事法」,甚至指稱陳收受快篩劑卻沒轉給金門鄉親等;對此,陳玉珍今(15)日表示,這些偏綠名嘴根本不查證,搞不清楚實際情況,直接誤導社會大眾視聽,她說願意與林靜儀及陳柏惟兩位滿嘴胡說的名嘴對賭,若誰所說非事實,就捐出100萬元給金門社福團體。

陳玉珍說,2022年4、5月間,因為國內疫情再起,快篩試劑需求增加,金門鄉親排隊買不到快篩劑,確診數又逐漸攀升,所以經她與關務署、食藥署等單位開會協調後,決定以「鄉親個人申請輸入百劑內快篩劑」的方式進口這批快篩試劑,供金門鄉親使用。她說,「一切合法,食藥署也完全知情,完全沒有違法事實。」

陳玉珍提到,林靜儀及陳柏惟兩位前綠委,看到中國兩個字就眼紅,講話都不認真求證,只會胡亂指控。她說,自己不僅在台北、金門同步發放,為了防疫要求,還請民眾分批前來,發了一星期才完成發送作業,這一切都在個人的臉書上找得到足跡與相關訊息,也有照片可佐證,兩位前綠委實在太不用功。

陳玉珍表示,兩年前,她的服務團隊為符合法令,不僅事前與食藥署、關務署及國貿局等單位開過會,同時從協助民眾填寫申報單,到進行發放作業。她說,辦公室同仁及幫忙的志工前後忙活了一個月,每位前來領取快篩劑的鄉親也都表達感謝,對服務團隊的用心,多所稱讚、有口皆碑。

陳玉珍表示,如今團隊辛苦協助鄉親的努力完全被抹殺,還被誣指快篩劑沒發給鄉親,自己想問林靜儀及陳柏惟這兩位前同事,在疫情期間,做了哪些以地方百姓為念的事?她批評,只想用造謠來攻擊為百姓考慮的民代,難怪最後會被民意所淘汰。

陳玉珍強調,個人名譽是重要的,她願意與林靜儀及陳柏惟二位對賭100萬元,若所說的非事實,就捐出來給金門社福團體。另外,她表示,個人絕對會捍衛自身權益,蒐集相關事證,委請律師向林靜儀及陳柏惟提出告訴,至少要把這兩人在節目上胡說八道所賺來的通告費,全部賠償出來,自己也會再捐給金門的社福團體,至少也是為金門鄉親貢獻一點心力。

照片來源:陳玉珍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柯會4議題凝聚共識 陳建仁:樂意看到朝野放棄成見

質疑社會局虐童案卸責 許淑華:去年9月錯失搶救時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