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口徑一致!藍綠立委齊要邱國正留任到520


難得口徑一致!藍綠立委齊要邱國正留任到520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邱國因兒子召妓買春的消息被曝光,而口頭請辭,但被總統蔡英文慰留,引發各界議論。國民黨立法委員王鴻薇今(30)日表示,在520之前,國防部的首長一職應該要穩定,不要輕易因一些黑函、耳語,或者是惡意的攻擊而調動,以免國軍士氣遭打擊,她支持邱至少留任到520;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反對國防部長兒子的事上綱到父親,認為應就事論事;藍委許宇甄則主張邱國正應堅守崗位到520,留任與否讓賴清德就任總統決定。


王鴻薇認為,這件事情顯示出民進黨內部有人急著想要讓邱國正下台,使出殺手鐧來攻擊,不應該讓這種行為得逞,或讓暗箭傷人的小人能夠達到目的。


王鴻薇表示,支持邱國正繼續留任到520,而邱國正兒子在國安局,其行為應由自己來負責。她呼籲,國安局該查就查,千萬不要拿這事做政治鬥爭,國安防務不該有人想要搶位子,用黑函或刻意由媒體放話,就受到任何負面影響。


許智傑說,內閣閣員沒有任期制,邱國正也願意辭職負責,然而這次事件還有疑點,應經過調查後再判斷,不該憑一支影片就下定論,他也支持部分藍委此次就事論事。


許宇甄回應國防部長請辭一事表示,根據她所得到的資訊,邱國正是另有其他案子擋人財路,有人不希望520後邱國正繼續擔任國防部長職務;至於邱擋了誰的財路,她說,尚在調查提供者的資料,目前不方便透露。


「邱國正部長應該堅守崗位,不要讓國安出現空窗期。」許宇甄說明,國防部採購軍事武器、處理國安事務極為複雜,國防部長需要正直、果敢的人擔任,一定會得罪人;相關標案都有特定人想要找關係拿這些標案。她希望,政府國安高層應即介入調查,若有違法情事,勿枉勿縱,立即移送法辦。


照片來源:王鴻薇、許智傑、許宇甄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止寶林茶室脫產 蔣萬安:法務局全力協助家屬


王明鉅探視寶林桃園1案 桃市府啟動市集美食稽查專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