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德站出來 一起三票護台灣

彰化美德站出來 一起三票護台灣

【記者 林明佑/彰化 報導】彰化美德護台灣!距離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倒數10天,陳秀寶、黃秀芳、吳音寧、陳素月等立法委員候選人、賴清德彰化縣競選總部、彰化縣信賴台灣之友會、彰化縣信賴台灣姊妹會、民進黨彰化縣黨部與、各後援會與全體黨公職,於今(3)日上午同步於彰化縣90個主要道路路口,向往來人車揮手懇託拜票,也獲得鄉親熱情揮手比YA回應。

彰化美德站出來 一起三票護台灣
▲賴清德彰化縣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陳永昌向往來人車揮手懇託拜票,也獲得鄉親熱情揮手比YA回應。(記者林明佑翻攝)
賴清德彰化縣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陳永昌指出,台灣美德站出來,彰化全體總動員,彰化競總與彰化縣信賴台灣姊妹會同步在彰化市中央路與中華西路口等彰化縣11個主要道路路口拜票,立委候選人陳秀寶在秀水鄉彰水路與秀福路口、立委候選人黃秀芳在彰化市八卦山牌樓、立委候選人吳音寧在溪湖鎮彰水路二段與東環路口、立委候選人陳素月在員林市員林大道食觀天下路口拜票。

陳永昌說,懇託鄉親1月13日三票挺台灣,選對的人,走對的路!2號賴蕭配勝選、國會過半,讓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在民主道路上,持續壯大台灣、上架台灣。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