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產業園區建設貢獻?邱良閱批劉建國四屆立委掛「零」

新興產業園區建設貢獻?邱良閱批劉建國四屆立委掛「零」

【記者 劉春生/雲林 報導】邱良閱呼籲選民下架做太久又不作為的人,換人換黨做立委!他表示,看到雲林縣山線現任立委只會跟著張麗善縣長一直講雲林產業發展、斗六臺鐵高架化、古坑交流道側車道、古坑產業園區、草嶺149甲……卻毫不作為,放任山區發展停頓。

他說,雲林鄉親只要仔細看,就可以發現雲林縣這位連任很多次的第二選區立委劉建國,當了四屆立委替雲林爭取的新興產業園區建設貢獻「零」!這次我們一定要下架做太久又不作為的人,換人換黨做立委。

邱良閱指出,未來雲林要大發展,張麗善縣長及雲林縣政府都需要邱良閱進入立法院,協助緊盯雲林縣諸多重大產業園區的各項進度,才能讓中央地方齊心加速雲林前進。

他承諾他只要進入立法院,一定配合雲林縣長張麗善,全力加速推動:

1、斗六智慧電動車創新產業園區。
2、斗南交流道智慧物流冷鏈園區。
3、古坑產業加值園區。

邱良閱強調,只有「善」「良」連線,全面推動綠色典範產業園區,一起把雲林打造成農工商科技城,強力督促中央部會與縣府攜手加速各產業園區報編及開發程序,讓雲林的年輕人返鄉創就業,打造三代共榮的幸福感。

邱良閱表示,年輕人不怕辛苦、最怕沒有希望,他懇請鄉親,這一次選擇不一樣的立委,讓雲林的改變成為可能。總統、立委換人換黨,雲林發展好更加好!
新興產業園區建設貢獻?邱良閱批劉建國四屆立委掛「零」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