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力挺林嘉弘 虎尾鎮長補選候選人跨黨派支持

柯文哲力挺林嘉弘 虎尾鎮長補選候選人跨黨派支持

【記者 劉春生/雲林 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賢伉儷7日上午由民眾黨縣議員陳乙辰陪同蒞臨,國民黨提名虎尾鎮長補選候選人林嘉弘虎尾競選總部加油打氣與立委丁學忠,同在安座媽祖朝拜。並在總部與支持者及工作人員共進午餐便當,受到熱烈,並預祝林嘉弘高票黨選虎尾補選鎮長,4月13日虎尾鎮長的補選就要投票了,候選人林嘉弘特別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跨黨派支持,不僅拍影片力挺,柯主席並勉勵林嘉弘能超越黨派,給虎尾鄉親帶來更美好的未來!

柯主席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關於民進黨新北議員共捐5.6萬元賑災會不會太少,柯文哲眉頭一皺不悅說「不要問這種題目」,柯文哲,陳佩琪夫妻休息時有媒體,詢問民進黨新北議員共捐5.6萬元賑災會不會太少?他邊吃水果皺眉頭,不耐煩回答「不要問這種題目」,陳佩琪見狀低聲問柯「他說甚麼?」柯沒回答。媒體又問柯有想要捐款嗎,好像各政治人物都有捐款,柯文哲沒回答,點頭猛吃水果。並問對馬英九訪陸的表現看法如何?柯文哲說「老實講我都還沒有仔細看」。

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雲林力挺,林嘉弘表示:他非常感謝柯主席的支持和肯定,他自從政以來,就致力於傾聽虎尾鄉親的陳情、建議,腳踏實地的做好每一件鄉親請託的事項;對於虎尾未來整體的擘劃和建設,他有信心在當選虎尾鎮長後,與縣長張麗善密切配合,並和在國會的張嘉郡委員、丁學忠委員、許宇甄委員通力合作,加速虎尾的進步和發展,讓虎尾成為安居樂業的幸福城市。林嘉弘強調,他相信虎尾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絕對會選出一位用心認真、骨力打拚的鎮長,懇請虎尾鄉親父老給予支持投下神聖的一票,支持⓵號林嘉弘,一起榮耀咱的虎尾。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