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KOFO就種樹!澳洲消防猛男力挺救地球

下載KOFO就種樹!澳洲消防猛男力挺救地球
Janet消防緣爆棚,攜手猛男消防隊種樹救地球。(圖/記者許若茵攝,2023.11.08)

[NOWnews今日新聞] 綠色專注App「KOFO」今(8)日舉辦上市記者會,睽違三年再度訪台的澳洲猛男消防隊鼓勵消費者下載,KOFO會為用戶在地球上種下一顆真實的樹,減緩地球暖化。

KOFO是一款幫助大家專注的遊戲型工具app,在用戶首次下載的同時,就會為用戶在地球上種下一顆真實的樹。用戶可在App中透過設定專注時間,完成目標也同時在手機中種植虛擬樹木,讓用戶在專注工作、學習或運動的同時,也在KOFO的虛擬森林種樹,象徵著對保護自然的承諾和心力,KOFO目標十年內預計種下千萬棵樹。

今KOFO上市記者會由熱愛旅遊及戶外運動的Janet 謝怡芬擔任活動主持人,更與睽違三年再度訪台的澳洲猛男消防隊進行訪談,鼓勵消費者下載KOFO App,靠「專注」救地球。

育有兩子的Janet對環境永續發展一向重視,她大方與同樣育有子女的澳洲消防隊員,分享育兒的「永續之道」,除了 Be in the moment 陪伴小朋友玩耍學習外,更會透過不一樣的遊戲,訓練小孩的專注力。

Janet也透露,「環保教育真的很重要!我經常會帶著小朋友一起種植、認識植物,告訴他們植物之於地球的重要性,還有各種環保觀念,像是Egan現在都知道我們的空氣是來自於樹葉,Dylan也知道垃圾如何分」,邀請大家一同加入復育森林、愛護地球的行列。

Janet笑著提到,「我跟消防員真的非常有緣,除了剛來台時,曾在消防隊實習外,前陣子還在美國遇到了台灣的消防員,這次和澳洲消防隊的合作,更是別具意義,地球真的是需要大家一起合作才能越來越好的」。

澳洲的猛男消防員Ben Wallace也表示「森林對於環境氣候有著很重大的影響,種樹能夠增加地球的儲碳能力,能有效減緩地球暖化。」,而在推廣環境保育之餘,Ben也提到自己跟隊員都很期待在台灣旅遊,Janet更充分展現台灣人的熱情,大力推荐消防員滿滿的台灣小吃,還不忘與消防員們分享台灣必去的森林景點,希望澳洲消防隊能深刻體驗台灣的美和滿滿人情味。

相關新聞


入股中嘉惹議!三立今到NCC說明 承諾限期改正


誰最愛來台旅遊?數據揭是「這位鄰居」 日本排第二名


長榮航空前三季獲利163.9億!Q3 EPS 1.1元 貨運終端需求疲弱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