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北立委泛藍分裂 張斯綱喊話侯漢廷比民調

士北立委泛藍分裂 張斯綱喊話侯漢廷比民調
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圖/取自張斯綱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立委選舉,民進黨由現任立委吳思瑤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參選。然而泛藍陣營是否整合也受矚目,侯漢廷昨喊話國民黨,內部先整合意見再來跟他談,否則一定選到底。張斯綱今天回應,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整合希望,喊話11月23日前執行民調,落後的退選。

張斯綱今表示「在11月23日前以民調整合一組在野最強候選人」,「請問漢廷議員,這個方案可以接受嗎?」他說,早在侯漢廷宣佈參選時,他就提出以民調整合出一組在野最強候選人的建議,自始至終都是朝這個方向在努力。

對於昨晚侯漢廷的說法,張斯綱表示,侯僅以片面資訊,選擇性的說出雙方的協調過程;侯漢廷說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黃呂主委找他談過一次,但沒說的是,在那前後他屢次透過各種方式主動約見面,卻從未見到面。而侯漢廷透過幕僚提出的「公開見面、公開論政、公開民調」三原則,張斯綱方都答應了,甚至雙方幕僚還進行會面談論執行細節。

張斯綱說,這期間,他所認為的整合都應該是「在登記日前進行民調,民調領先的奮力贏得席次,落後的退選支持對方」,攜手下架新潮流立委,可惜的是,侯漢廷不是這麼想的。

張斯綱強調,不到最後一刻,他不會放棄整合的希望,如同先前他所提出的:「由雙方各自擇定一間民調公司,在11/23前執行民調完畢,整合出一組在野最強的候選人」,請問樂見整合的侯漢廷,是否願意回心轉意?「藍白整合已經夠讓支持者焦慮,我們不要讓民進黨躺著選邊看笑話,攜手團結努力、必能贏得勝選。」

相關新聞


藍白合遲沒下文 張斯綱:沒有100分也不必把飯桌掀了


再爆賴惠員論文抄襲新事證 張斯綱:超過40%雷同遠超通過標準


又一樁?張斯綱爆立委張宏陸論文抄襲:賴清德處不處理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