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騎車裝黃捷擋泥板 網友讚不輸郭富城

陳其邁騎車裝黃捷擋泥板 網友讚不輸郭富城
高雄第六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捷、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在自己的社群po出兩人騎著黃捷擋泥板的機車影片。(圖/黃捷競總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高雄第六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捷、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在自己的社群po出兩人騎著黃捷擋泥板的機車影片,原來陳其邁也跟上擋泥板風潮,他在自己的IG發出短片寫「最怕看不見你的車尾燈」,影片中陳其邁不僅親自裝上黃捷擋泥板,還與黃捷騎著裝上擋泥板的機車上路,讓網友笑說「兩位考慮代言機車嗎」、「邁邁不輸郭富城」、「超強擋泥板廣告」、「市長也可以出擋泥板嗎?」

黃捷說,市長竟然也這麼捧場她的擋泥板,讓她蠻開心。她說,其實影片是市長想到的點子,因為很多人跑去問市長怎麼買擋泥板,於是就提到乾脆兩人拍個宣傳片,告訴大家怎麼買,他就不用一直代答,同時也一同呼籲大家重視交通安全,確保市民出入都能行車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黃捷這次推出的競選商品,相當有創意且活潑,也有正面的意義。他說,黃捷在議會關心許多交通議題,共同推動交通改革,也時常為行人、騎士、駕駛發聲。他也表示,黃捷未來若能順利進入國會,相信她一定能帶著市民的期許,繼續讓高雄發展能更好。

相關新聞


正國會發表8政見!改善少子化 要補助每位產婦2萬4做心理諮商


侯友宜喊「不要臉的一定會死」暗指柯?趙少康澄清:是指民進黨


「穿著跑鞋的天使」馬拉松救瀕死跑者 陳其邁謝兩醫師救命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