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再嗆大巨蛋 蔣萬安:市民不關心口水

柯文哲再嗆大巨蛋 蔣萬安:市民不關心口水
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左一)致贈台北市最高榮譽「榮譽市民」予王貞治(左二),王貞治回贈紀念球棒予蔣萬安市長、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右一)及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Riccardo Fraccari(右二)。(圖/中信銀行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大巨蛋順利開幕,3日也順利完成棒球亞錦賽首戰,但意外掀起政壇「誰卡蛋」論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先酸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一拖8年,柯文哲今(5)日則批評,大巨蛋是國民黨留下的爛攤,「不要再拿出來打,不然我一樣一樣拿出來清算!」更批民進黨審查卡1年10個月,都不會不好意思。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市民朋友關心的是誰能解決問題,不是政治口水。

柯文哲今天再度批評,大巨蛋是國民黨留下的爛攤子,勸國民黨別拿出來打,「真要拿出來打就一樣一樣拿出來清算」。另外柯也嗆不會原諒民進黨,並且點名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為何消防安全要審一年十個月,理由是什麼?」

蔣萬安今天赴議會質詢,被媒體提問有關柯文哲再嗆大巨蛋,蔣萬安僅淡淡回應,市民朋友關心的是誰能解決問題,不是政治口水。

大巨蛋上週起舉辦亞錦賽,棒協也邀請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為亞錦賽開球,王致贈簽名球棒給蔣萬安,有網友翻出過去王貞治50年前也贈送球棒給蔣萬安祖父、前總統蔣經國;蔣萬安說,王貞治是他心中的傳奇人物與偶像,他對於大巨蛋、台灣未來棒球發展都有非常高的期許。

蔣萬安表示,從王手中接過球棒,「身為球迷與市長,肩上責任更大,會持續未來台灣棒球發展盡心力。」

相關新聞


侯酸大巨蛋拖8年!柯文哲嗆:國民黨不要再打,不然一樣一樣清算


黃珊珊批中央卡大巨蛋 國土署千字文反批柯市府拖5年8個月


強打中年/台北大巨蛋漏水飴笑國際!台灣有哪個球場不會「下雨」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