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整合挺郭派 侯友宜:盼郭台銘歸隊

王金平整合挺郭派 侯友宜:盼郭台銘歸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盼郭台銘歸隊。(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3)日上午走訪澎湖,並由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關係友好的前立委林炳坤陪同,對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手整合挺郭派,侯友宜說,非常感謝王金平擔任他後援總長,馬上登高一呼,把希望完成主流民意政黨輪替的好朋友凝聚,也希望郭台銘歸隊,為中華民國和平為大家努力,期待團結所有力量完成政黨輪替。

有關侯康配民調緊追賴蕭配,侯友宜說,他今日上午到澎湖,之後還會到高雄,他是南部孩子,對南部有很深的感情,也知道南部人需要什麼,未來他會繼續一步一腳印,無論是車隊掃街、造勢,都會一場一場的辦,讓大家知道他要為台灣做什麼,第一就是顧平安,第二是挺青年,第三是打詐騙,當然還有很多,希望凝聚所有力量,完成黨輪替。

至於勞工關注的最低工資法草案,行政院近日完成草案,侯友宜批,總統蔡英文當選總統時說,勞工是他們心中最軟的一塊,但八年來卻沒有作為,在民進黨一黨獨大下,什麼法案都是說過就過,民進黨到了選舉才想到勞工;他則提出最低薪資3萬3,不會像民進黨一樣,選舉到了才騙票。

相關新聞


挺郭派歸隊!謝典林拜會王金平:唯一目標政黨輪替、25日將表態


北上直奔王金平挺侯宴!「挺郭大將」周典論表態:當然支持侯友宜


出席王金平挺侯宴!張榮味爆:郭台銘最後還是會參與輔選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