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稱賴皮寮害慘綠民調 王義川反譏這人

王鴻薇稱賴皮寮害慘綠民調 王義川反譏這人
立委王鴻薇今為同黨立委候選人游顥輔選,指出賴皮寮事件已讓民進黨元氣大傷。(圖/游顥競總提供,2023.12.27)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天到南投,為同黨立委候選人游顥輔選,她指出賴皮寮事件讓民眾對賴清德觀感惡劣,民進黨因此元氣大傷,不分區、區域立委民調遭拖累、持續下滑中。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則譏,賴老家市值才70幾萬元,侯友宜文大宿舍月收200萬租金,一次夠買3間。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7)日到南投陪立委候選人游顥掃街,受到民眾歡迎。王鴻薇受訪時指出,民進黨高喊土地正義、居住正式,但賴皮寮事件讓民眾發現,賴清德示範了硬拗、特權與謊言,到現在還賴著不拆,讓社會大眾尤其是年輕人無法接受,也導致民進黨出現嚴重的選情危機,不分區和區域立委民調都在下滑中,許多選情穩定的區域變成五五波和激戰區。

王鴻薇說,自己和游顥認識多年,他的衝勁和熱情,大家都有目共睹。反觀民進黨立委都是黨意凌駕於民意,沒在傾聽人民的聲音,呼籲大家支持年輕專業的候選人進入立法院換血。

王鴻薇稱賴皮寮害慘綠民調 王義川反譏這人
王義川指賴老家市值才70幾萬元,侯友宜文大宿舍收租一個月可以買3間。(圖/記者顏幸如攝,2023.12.27)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則為台中市立委張廖萬堅站台,他表示一切都是選舉操作,賴清德老家是早年的「販厝」,經查老屋實價只有70幾萬元,但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凱旋苑,一個月可以收租200多萬元,夠買3棟賴清德老家。中南部的父母如果有兩個孩子讀文化大學,光是租金一個月就要籌3萬多元,這就是國民黨的居住正義嗎?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賴皮寮」附近居民不忍了!怒發1179字聲明:要把我們逼到哪裡?


「賴皮寮」淪打卡點 賴清德:盼社會大眾尊重礦區民眾安寧


政見發表會「賴皮寮拆彈失敗」!學者點賴清德2敗筆:大眾仍質疑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