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手拿這本書現身辯論會!不忘嗆蔡英文

趙少康手拿這本書現身辯論會!不忘嗆蔡英文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手持《以民主之名的獨裁》一書。(圖/記者葉政攝,2024.01.01)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出席副總統辯論會,不過沒有繫上領帶,其中,手拿《以民主之名的獨裁》一書,強調待會要在辯論會上拿出來,更開嗆總統蔡英文一早就開始亂講話、胡說八道,「怎麼可以什麼都聽習近平的呢?已經不像一個總統了!」

趙少康今天身著灰色西裝,並未繫領帶,對於媒體提問,他表示領帶是對男人的酷刑,更秀出自己把領帶放在西裝外套裡,等下就會繫上。

被問及是否會對兩位女性出手?趙少康笑說,「怎麼會呢!」不過也透露一定會鎖定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爭議猛攻,更批蔡英文一早元旦演說是胡說八道,「怎麼可以什麼都聽習近平的呢?已經不像一個總統了!」

其中,趙少康更被媒體捕捉,手上拿著《以民主之名的獨裁》一書,更嗆「這就是民進黨現在的樣子!」被問到今日會不會擔心有人睡著?趙少康對此笑說,「最好不要睡啦!我講話他們睡不著啦。」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賴清德「中華民國災難說」惹議!朱立倫直指:賴清德就是想要台獨


賴競總直指侯友宜「計畫獵地」!侯辦回擊:先回應賴皮寮爭議


趙少康登《夜夜秀》被拱重現「膝蓋走路」 送賀瓏這禮物他嚇傻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