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選看NOWnews 即時開票不漏接

影/大選看NOWnews 即時開票不漏接
2024總統候選人。(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距離2024總統立委大選不到十天!牽動未來4年國家走向、各地民意匯集的關鍵時刻,《NOWnews今日新聞》團隊也針對此次大選推出特別專頁,除了每天帶您鎖定各個總統候選人的金句,也會在投票日當天即時更動最新票數,讓您能第一手掌握最齊全的選戰資訊。

投票日當天,選戰特派記者朱啓瑜、李詠平、陳詩雨、許若茵將前往賴清德競選總部、柯文哲競選總部、侯友宜競選總部以及有「章魚哥」之稱的天母天玉里,為您連線報導最新戰況,1月13日敬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

1月13日晚間7時到10時,《NOWnews今日新聞》自製的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將為您帶來第一手的開票資訊,《鄉民大學問》開票之夜節目由模仿天王郭子乾主持,《NOWnews今日新聞》記者陳采沂擔任報票主播,歡迎網友們一起收看、加入討論。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總統大選1/13投票!具投票權勞工放假1天、當天出勤加班費這樣給


大選倒數11天!中選會:3日零時起不得發布民調 違者最高罰百萬


台灣總統大選將至 外媒關注:2024首場重要選舉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