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未輔選 王世堅:請她先站台其他選區

蕭美琴未輔選 王世堅:請她先站台其他選區
北市議員王世堅參加《NOWnews今日新聞》的《鄉民大學問》錄影。(圖/記者陳明安攝,2023.01.04)

[NOWnews今日新聞] 選戰倒數9天,遲遲未見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替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候選人王世堅站台輔選,外界質疑2007年立委初選王、蕭兩人心結未解。王世堅今(4)日表示,他的選區選情穩定,請蕭美琴先到其他選區輔選。

王世堅今日參加《NOWnews今日新聞》的《鄉民大學問》錄影,針對外界質疑蕭美琴未幫王世堅輔選,王世堅表示,15年前與蕭美琴同選區初選,非常光碟案的批評,在真相大白後與證明與他無關,司法也還他清白。

王世堅表示,他有主動跟蕭美琴辦公室聯繫,她跟蕭辦說,民進黨全國有73個立委選區,他們都是選情上有的都是很接近的、瀕臨勝利,所以他認他的選區選情比較穩定,所以請蕭美琴先去其他選區站台。

王世堅說,蕭美琴稱讚他的選區經營非常好,王世堅稱讚蕭美琴的胸襟氣度好,沒為當年初選的事與他計較。王世堅強調,所謂的「中國琴」與他無關,幕後主使者已經被判刑,司法已經還他清白,還被有心人士說蕭美琴跟他有心結,這是完全沒有的事。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王世堅加入搶救王義川大兵 「堅義兄弟」盼進入國會拒絕韓國瑜


遭控餐廳有「賴堅綠啤」影射賄選 王世堅批游淑慧邪惡:小題大作


影/太尬了!何志偉王世堅同框被起鬨 高嘉瑜「插花」喊團結一致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