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政稱不雅影片為中國介選 葉元之這樣說

羅致政稱不雅影片為中國介選 葉元之這樣說
國民黨新北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圖/記者陳明安攝,2023.01.04)

[NOWnews今日新聞] 網路媒體壹傳媒(前身為毅傳媒)日前指稱,民進黨新北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有私密影片外流。羅致政表示,影片為深偽造假影片,影片中人非本人,並已正式提告。對此,羅致政的競選對手,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4)日表示,他不評論影片的真偽,但是羅致政5年前有與女助理外遇上摩鐵,所以影片真假沒人Care,葉元之也強調他不是影片幕後主使者,誰說他是主使者就告誰。

《NOWnews今日新聞》的《鄉民大學問》節目錄影,今日由主持人郭子乾扮演副總統「賴青得」,邀請北市議員王世堅、媒體人黃暐瀚、葉元之與大學生代表一同討論熱門政治議題。

大學生代表詢問羅致政有私密影片外流一事,葉元之表示,羅致政不在現場,他不評論影片的真偽,但是他也提醒,羅致政5年前有被媒體拍到與女助理上摩鐵,所以影片真假沒人Care。

針對羅致政指出深偽造假影片為中國介選,葉元之表示,網路上有很多鄉民酸表示他們不相信是中共介選,葉元之也開玩笑說,「中共為葉元之介選,沒想到他有國際地位。」

針對部分羅致政的支持者認為私密影片流傳,葉元之是幕後主使者,葉元之則是否認,但是也向羅的支持者喊話,他沒有那技術與心思,他現在都在認真拜票,誰說是他主使就告誰。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心結未解?蕭美琴未站台輔選 王世堅:請她先站台其他激戰選區


與張宏陸現身造勢!羅致政:選舉很多抹黑、造假「我們一定要贏」


羅致政捲入不雅影片風波 趙少康:當事人可舉證假在哪個地方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