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立委全壘打!朱立倫:桃園贏國會就過半

桃園立委全壘打!朱立倫:桃園贏國會就過半
朱立倫說,週五他會再回到桃園陪同三位新人掃街,要拚到最後一分鐘,把桃園的六席立委全壘打,「只要桃園贏,我們就國會過半。」(圖/記者李春台攝,2024.01.08)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大選最後倒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馬不停蹄全台輔選,今(8)日上午他才南下台南陪同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車隊掃街,下午就回到家鄉桃園幫6位區域立委候選人站台,他指出,最近陪同候選人掃街,從民眾主動及反應情況來看,前年桃園市長選舉變天感覺回來了,呼籲大家集中選票支持侯康配,桃園市6席立委全壘打,只要桃園贏國會就會過半。

朱立倫下午從台南趕回中壢,參加由桃園市長張善政及議長邱奕勝主辦的「桃園挺侯康立委全壘打勝利大會」,他致詞說到,自己才剛從台南坐高鐵回來,等會要再趕到台北輔選,接著又要坐高鐵到台中參加造勢晚會,笑說自己跟高鐵結了「不解之緣」。

朱立倫說,選戰最後衝刺,大家都是南北奔波,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為了這個星期六要政黨輪替、國會過半。他提到,昨晚在高雄的造勢晚上令人非常感動,比跨年晚會場合還大,前天在桃園的造勢場也展現最大氣勢,連他在台南陪侯友宜掃街,群眾及所有在家裡或店面裡的人都跑出來表達支持,感受到人民期待改變。

朱立倫指出,這個氣氛跟2022年縣市長選舉,最後選前一天他陪著張善政掃街時當時的感覺一模一樣,當時在桃園的街頭,就是大家都衝出來,所有民眾最真實的反應就在那一份要變天的感覺,結果桃園大贏。

桃園立委全壘打!朱立倫:桃園贏國會就過半
朱立倫指出,這個氣氛跟2022年縣市長選舉,最後選前一天他陪著張善政掃街時當時的感覺一模一樣,所有民眾最真實的反應就在那一份要變天的感覺,結果桃園大贏。(圖/記者李春台攝,2024.01.08)

「這個星期讓我們用選票證明台灣人民的智慧,讓大家證明何謂民主 ,民主就是做好繼續,做壞一定要換人。」朱立倫批評,民進黨執政「吃銅、吃鐵、吃台灣、吃百姓」,更重要的是讓所有父母無法安心、社會無法安定、國家沒有安全,這就是人民期待變天的最大原因。

朱立倫強調,這次的總統選舉,桃園非常重要,拜託大家最關鍵時刻,每一票都要催出來,每一票都要集中支持國民黨「侯康配」;立委選舉方面,朱表示,對於爭取連任的三位戰將萬美玲、魯明哲、呂玉玲很有信心 ,另外三位年輕的新戰將牛煦庭、邱若華、涂權吉 ,更是「關鍵中的關鍵,全台都在看 ,週五他也會再回到桃園陪同三位新人掃街,要拚到最後一分鐘,把桃園的六席立委全壘打,「只要桃園贏,我們就國會過半。」

朱立倫還提到,前幾天他才和韓國瑜在討論桃園這3席新人非常重要,將來國會要掌握 ,就要拜託所有鄉親,這次的全國不分區最有戰力,只要肯戰、敢戰,都提名,還有專業代表,拜託政黨票一定要支持國民黨能夠獲得最大的支持。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遭揭錄音「找美背書被拒」 高端提告鄭正鈐3大罪


選前SRF電廠爭議互槓!黃世杰批對手自願當廠商代言人


喊出一定要選對人、走對的路!林智堅:「票投2、5、6」守護台灣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