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大咖頻來造勢 張善政:桃園是重中之重

綠大咖頻來造勢 張善政:桃園是重中之重
選前5天關鍵時刻,國民黨桃園侯康競選總部暨立委聯合競選總部,今日在中壢舉辦「桃園挺侯康 立委全壘打勝利大會」。(圖/記者李春台攝,20240.1.08)

[NOWnews今日新聞] 選前5天關鍵時刻,國民黨桃園侯康競選總部暨立委聯合競選總部,今(8)日在中壢舉辦「桃園挺侯康 立委全壘打勝利大會」,擔任競總主委的市長張善政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談到近期綠營大咖頻到桃園造勢,他表示,顯示民進黨也知道桃園在這次的選舉是「重中之重」,批評民進黨現在已經騙到底,千瘡百孔的政績,不是擦脂抹粉,就可以把一個醜八怪變成白雪公主,呼籲桃園鄉親大團結,展現上次市長選舉的力量,千萬不要被謊言所騙。

國民黨提名的6位立委候選人邱若華、涂權吉妻子鍾淑娓、牛煦庭、呂玉玲、魯明哲、萬美玲輪番致詞,爭取支持,他們指出,民進黨近8年執政荒腔走板,賴清德說出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讓他當選才是真正的災難,痛批民進黨執政貪腐,我們受夠了。選舉最後5天請大家勇敢幫忙拉票、催票及固票,只要團結就能政黨輪替、桃園六席全上。

議長邱奕勝表示,今日出席的社團及所有鄉親並沒有分顏色,大家站出來就是為了台灣的將來,現任3位立委表現有目共睹,還有3位年輕立委候選人,代表年輕出頭天,大家一起來當他們的後盾及靠山。

張善政舉前總統蔣經國曾經說過的兩句話「用政府的錢讓少數人發財是不對的」、「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希望全國民眾了解,如果感覺目前台灣的日子不好過的話,就請透過投票來改變。

張善政會後受訪表示,不管是3位現任立委或3位競選新任的立委候選人,都是一時之選,每個人都有非常好的專長跟特色,期待透過今天的團結大會,發揮臨門一腳的功能,讓6人都能順利進到立法院。

針對近期綠營大咖都來桃園造勢,張善政說,顯示出民進黨也知道桃園這次在選舉裡是重中之重,上次的市長選舉,在桃園市民支持下,讓他打贏對手,以差距十幾萬票優勢獲得勝選;這一年多的執政,桃園的民眾也相當滿意,在此趨勢下,桃園市民不會因為民進黨大咖來講一些選舉的花腔油調就改變。

綠大咖頻來造勢 張善政:桃園是重中之重
綠營大咖頻繁到桃園造勢,張善政表示,顯示民進黨也知道桃園在這次的選舉是「重中之重」,批評民進黨千瘡百孔的政績,不是擦脂抹粉,就可以把一個醜八怪變成白雪公主。(圖/記者李春台攝,20240.1.08)

張善政批評,民進黨現在已經騙到底了,已經沒有機會再把他們千瘡百孔的政績搽脂抹粉,「破破爛爛的政績,不是擦脂抹粉,就可以把一個醜八怪變成白雪公主」,即使他們擦脂抹粉,桃園民眾其實非常清楚,不會再被騙。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王欣儀再談姐姐遇害「爸爸想在我臉上劃一刀」 籲賴清德表態廢死


桃園立委全壘打!朱立倫:桃園贏國會就過半


選前SRF電廠爭議互槓!黃世杰批對手自願當廠商代言人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