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掃街 遇李彥秀母辱罵「肖查某!」

高嘉瑜掃街 遇李彥秀母辱罵「肖查某!」
高嘉瑜今日於中研市場掃街遇到李彥秀母親衝上前痛斥「肖查某」。(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選戰倒數48小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1)日把握機會前往市場掃街,未料過程中遇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母親衝上前辱罵「肖查某」,高嘉瑜則質疑為何李彥秀可以到美國、中國買豪宅,強調是建商好朋友、企業捐款全國第二高,更收受潤泰500萬政治獻金,李彥秀母則反嗆「李彥秀就是有本事!」另提及高嘉瑜過去遭家暴一事「被人打到哭!」高嘉瑜則奉勸別在傷口灑鹽,所幸後續並未發生衝突,而高嘉瑜也將過程影片全程放上臉書。

李彥秀代母道歉,她指出,家庭本該是最溫暖的地方,每個人最後的避難所,自己未來也會盡一切的力量,從法律、政策與預算,保護受害者,防止家暴發生,建構一個更安全的環境社會,更幸福的家庭

高嘉瑜今日上午前往南港中研市場掃街拜票,未料過程中遇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母親,而高嘉瑜似乎一眼就認出對方,隨即繞道避開,未料李彥秀母親則追上來痛斥「肖查某妳是發瘋嗎?」

對此高嘉瑜則微笑說,為何李彥秀可以到美國、中國買豪宅,強調是建商好朋友、企業捐款全國第二高,更收受潤泰500萬政治獻金?李彥秀母則反嗆「李彥秀就是有本事!」另提及高嘉瑜過去遭家暴一事「被人打到哭!」高嘉瑜則奉勸別在傷口灑鹽,所幸後續並未發生衝突,而高嘉瑜也將過程影片全程放上臉書。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李彥秀控選舉公報「負面文宣」提告 高嘉瑜:哪一項不是事實?


高嘉瑜選舉公報「政見欄」猛攻李彥秀 游淑慧:選情跟人格都沒救


專訪/港湖藍綠激戰!李彥秀批高嘉瑜投機:遊走綠白 傷透選民心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