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公開信挺侯友宜?黃暐瀚:一看就是假的

郭董公開信挺侯友宜?黃暐瀚:一看就是假的
網傳郭台銘公開信挺侯友宜,媒體人黃暐瀚表示「是假的」。(圖/記者葉政勳攝,2024.01.11)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總統大選倒數2天,外界關注已退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向,網路上傳出署名「台灣阿銘」的公開信,呼籲選民集中選票給國民黨「侯康配」。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1)日表示,公開信一看就是假的,郭辦已回應,已交給律師處理,此信非郭辦發出。

《NOWnews今日新聞》的《鄉民大學問》節目,今日主持人郭子乾扮演「柯蚊哲」,與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黃暐瀚與大學生代表一同討論本週熱門政治議題。

「柯蚊哲」詢問「台灣阿銘」的挺侯公開信是否為真?黃暐瀚表示,網傳郭台銘的公開信不是真的,郭台銘人現在不在台灣,一看就是模仿,郭辦也否認。黃暐瀚提到,因為之前仿郭台銘的信一直沒有官方回應,所以變造者就變本加厲,郭辦已交由法律處理。

黃偉韓認為,郭台銘應該連投票都不會回來,又沒規定郭台銘一定要公開支持誰,若是真的要支持誰,也要看郭台銘本人親自出來講,因為影片可能會有深偽,要花時間鑑定,郭台銘出來表態可能會影響郭粉,但他認為不表態機率高,甚至不會回台投票。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網傳郭台銘公開信!喊話集中選票挺「侯康配」 郭辦回應了


「老虎軍團」代表郭台銘表態?柯文哲:是朋友就不要去勉強別人


郭台銘支持柯文哲?老虎軍團發聲了:支持中華民國派、反戰人選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