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推新CF酸蔡賴車子「整組壞光光」

國民黨推新CF酸蔡賴車子「整組壞光光」
國民黨推出新的CF,大酸蔡英文、賴清德的「在路上」。(圖/國民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中國國民黨今(11)日召開「112選前之夜相約贏回中華民國、公布選前新一波CF」記者會,發言人楊智伃、副發言人康晉瑜、青年團執行長鄧凱勛出席,宣布投票日前的112選前之夜,將於晚上七點半於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現場將有具朝氣活力的青年團隊協助引導,並推出新版的幹話撲克牌,凸顯民進黨執政八年的荒腔走板;而選前最新的新CF影片,則強調引導國家道路需要一個好師傅,民進黨做不好,讓國民黨優秀的團隊來做!

楊智伃表示,112選前之夜,將於晚上七點半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並將於中視無線台、東森超視轉播,於中天新聞台、ETtoday新聞雲粉絲專頁等網路直播。出席嘉賓,除了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外,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不分區立法委員第一名韓國瑜、前台大校長管中閔、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台中市市長盧秀燕以及雙北區域立委候選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等與會,展現大團結氣勢。

鄧凱勛介紹當天活動青年服務團隊的任務,展現國民黨的朝氣與活力,三項最重要工作是引導現場民眾、維持秩序;與民眾互動、炒熱氣氛;並進行宣導工作,第一、投票要帶三寶,印章、身分證與投票通知單;第二、記得投給帶給台灣人民安居樂業的3號「侯康配」、9號「中國國民黨」、區域立委投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第三、小額募款的宣傳,只要當天捐39元以上,就送新版幹話撲克牌,限量一千份,送完為止。

康晉瑜則說明新版幹話撲克牌的內容,他表示,繼上次九合一選舉推出幹話撲克牌後,這次2024總統大選,推出尊爵特別版「民進黨出包事件簿」撲克牌,民進黨執政八年以來荒腔走板的行為,包括號稱「在路上」,卻帶領台灣人民在錯路上的正副總統蔡英文、賴清德,擔任兩張鬼牌的角色;以及把抗中當工作、親中當生活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到大陸爽賺人民幣的鄭運鵬;牽涉高端疫苗合約問題的陳建仁、陳時中等;說年輕人買不起房是沒有規劃的林右昌;台南88槍案件,讓台南府城淪為腐城的黃偉哲;國會殿堂上對立委咆哮的蘇貞昌等。康晉瑜表示,利用這次的撲克牌讓大家回顧,民進黨執政八年的傲慢與荒腔走板,一定要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楊智伃並公布選前最後時刻的CF宣傳影片,「國家機器被玩壞了,需要換好師傅,才有台灣的未來」,邀請不分區立委謝龍介、柯志恩擔任主角,希望透過兩位的專業顯現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以及侯友宜、趙少康、區域立委等,才是最懂台灣,最懂國家治理,能帶領台灣前往更好的方向。

楊智伃指出,希望透過影片讓大家了解,引導國家道路需要一個好師傅,但人民只看到民進黨只會當老司機,不斷的亂開車,毫無營養,賴清德坐副駕的這四年,不但搞不清楚這個車子到底要如何保養?或要如何裝修?賴可能連要開去哪裡也都不曉得?成為了大家最討厭的副駕,就是永遠都在睡的那個。

「換好師傅,才有未來」,楊智伃強調,國民黨未來可以掌握國家的方向盤,一定會成為好的領導者,會了解這部車,會保養這部車,會知道我們的方向要往哪裡走,如果民進黨不懂車,不保養,不知道到底要把國家開往哪個方向?就讓專業的侯友宜、趙少康以及國民黨團隊來做。

相關新聞


「在路上」換駕駛 連勝文:激進賴清德恐結合川普飆向完美風暴


轟賴清德公器私用、黨政不分!侯辦:根本是行政不中立「在路上」


《在路上》藏2彩蛋 他酸:賴清德駕車開往賴皮寮!難怪這麼開心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