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停車場殺妻案解剖!前妻致命傷曝光

麥當勞停車場殺妻案解剖!前妻致命傷曝光
台中南屯區一間麥當勞停車場日前發生命案,今(22)日法醫進行解剖,初步認定陳女上半身中10多刀,致命傷為左胸下方;戚男也有5、6刀的傷勢,致命傷則在頸部。(圖/翻攝畫面)

[NOWnews今日新聞] 台中南屯區一間麥當勞停車場日前發生命案!今年一月初,戚姓男子與陳姓女子剛剛簽字離婚,豈料戚男竟然在19日上午尾隨前妻,並在在賓士車內疑亂刀砍死前妻後自戕,陳女當場慘死,戚男送醫搶救不治。今(22)日法醫進行解剖,初步認定陳女上半身中10多刀,致命傷為左胸下方;戚男也有5、6刀的傷勢,致命傷則在頸部。

19日下午1時30分,台中警方接獲麥當勞員工報稱,停車場內有一輛白色賓士車停放時間過久,車內有一對男女疑似需要協助,情況怪異,警方趕抵現場時驚見該對男女混身是血,癱倒在車上,其中在駕駛的陳姓女子身上有多處刀傷,失去生命跡象,坐在副駕駛座的戚姓男子也有刀傷,但是還有一絲氣息,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後續警方調閱監視器還原案發情況,陳女今天上午8時許,獨自開車進入停車場,後續下車往外走五權西路左轉大墩路方向。另一監視器則拍到戚男騎機車抵達,在附近停妥機車,前往停車場。而後陳女在9時12分返回轎車,約1分鐘後戚男現身,進入副駕駛座,兩人便未再離開轎車,直到店員發現兩人,全案才曝光。

據了解,陳女、戚男原為夫妻,今年1月初正式簽字離婚,18日才剛針對家暴案件上法院出庭,台中地院於去年10月核發暫時保護令給陳女。經檢調初步勘驗,陳女的傷勢集中在上半身,鑑識研判致命傷於左胸刺傷,戚男頸部受有刀傷,在車內也找到沾血的兇刀。

今天檢察官偕同法醫對兩人進行解剖,陳女傷勢多集中在上半身,遭砍10多刀,致命傷在左胸下方;戚男疑自戕5、6刀,胸部、手腕都有傷勢,致命傷則在頸部。詳細死因仍待檢方進一步釐清。

相關新聞


機車追撞計程車!後方公車司機「急踩煞車」 7乘客重摔送醫


苗栗鐵皮工寮竄火舌!烈焰照亮漆黑夜空 30隻雞命喪火海


高雄路面驚見「天坑」!釀8輛車輪胎受損 市府緊急開挖釐清原因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