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貓狗家人!蔡英文曬毛小孩全家福有洋蔥

曬貓狗家人!蔡英文曬毛小孩全家福有洋蔥
蔡英文曬毛小孩,還有已故的Bella照片。(圖/蔡英文threads)

[NOWnews今日新聞] 適逢除夕夜,總統蔡英文在社群平台分享與毛孩們的全家福合照拜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物興龍;副總統賴清德也說,他會組成有效率、有能力的一流團隊,帶領國家繼續走對的路,祝福所有國人同胞,「萬物興龍、福氣龍來、新年快樂」。

蔡英文今(9)日在社群媒體Threads連發數張與毛小孩合照,包含2隻愛貓蔡想想、蔡阿才,並打趣說「要讓想想、阿才同框,花了一點心思」,她也分享與愛貓玩起「躲貓貓」照片,網友見狀後也直呼可愛。

除了貓咪,蔡英文也沒忘狗家人,她分享了一張「狗狗全家福」照片,相片中包括退役導盲犬Bunny、Maru、退役搜救犬樂樂及近日領養的旺來,還有已經離世Bella的照片,而該照同樣引起迴響,網友直呼,「沒有被遺忘的bella天使」。

曬貓狗家人!蔡英文曬毛小孩全家福有洋蔥
蔡英文分享與毛小孩照片,引起網友關注。(圖/蔡英文threads)

此外,賴清德透過社群媒體發出賀年影片,他說,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能守住民主,贏得勝利,未來他會組成有效率、有能力的一流團隊,帶領國家繼續走對的路,讓台灣在自由民主的大道上,持續和平與繁榮,大步向前。

賴清德說,農曆新年就要到了,祝福所有國人同胞,「萬物興龍、福氣龍來、新年快樂」。

曬貓狗家人!蔡英文曬毛小孩全家福有洋蔥
賴清德錄製影片向民眾祝賀。(圖/賴清德LINE)


相關新聞


625件沒驗出瘦肉精!行政院:調查西布特羅是否可能流入農用


與沈伯洋20年前照曝光!蘇巧慧憶過年「蹭飯學弟變立院同事」


推薦3座特色公園!張雅琳曝投入改造契機「孩子要對柯文哲抗議」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