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暖男作風 送全院女性立委一盆玫瑰花

韓國瑜暖男作風 送全院女性立委一盆玫瑰花
柯志恩收到韓國瑜送的玫瑰花。(圖/翻攝柯志恩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立法院長韓國瑜體貼送給全院女性立委一盆玫瑰花,官員、媒體也都收到一枝玫瑰花。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與陳菁徽都收到韓國瑜的祝福,在臉書秀出照片,感謝韓國瑜。

柯志恩說,女人不必「我最大」,只盼女性都能受到男性的尊重與愛護,從種種數據顯示兩性薪資差距只有微幅拉近,除了公部門,在民間和勞動階層,女性在職場仍十分辛苦,尤其性騷和言語的冷暴力,都是很多女性心中的痛。兩性平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大家要一起加油!祝福女性朋友掌握自己人生,活出精彩與快樂!

陳菁徽也說,謝謝韓國瑜送給全院女性委員一盆花,也祝福全國所有女性幸福快樂,自信、做自己、活出最美的人生。

相關新聞


38婦女節快樂!范雲揪唐鳳等女性閣員合照 胸口齊戴紅色愛心徽章


38婦女節快樂!勞動部發錢、女性「最高領6萬」 申請方式一次看


38婦女節全台女性購屋比逾48%創新高 吳淡如:女人買房為這2條路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