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郁芬爆偷吃 女性政治人物不倫戀還有她們

黃郁芬爆偷吃 女性政治人物不倫戀還有她們
Kolas被爆不倫戀,請辭總統府發言人。(圖/翻攝自Kolas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被爆,2022年初奉子成婚,但9月生下女兒後3個月,就偷吃男助理,兩人還去溫泉旅館共度4小時,前夫得知後控告助理侵害其配偶權,獲賠40萬元。過去較常見的是男性政治人物爆不倫,例如前立委吳育昇、羅致政,女性政治人物不倫戀較罕見,除了黃郁芬外,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與前立委高潞.以用,也曾爆過偷吃身邊男性工作夥伴。

【高潞.以用】

2015年創黨的時代力量,2016年參選立委,將有原住民身分的高潞.以用列為不分區首位。不過在2019年4月,高潞被周刊直擊,帶已婚的辦公室主任陳士章到立委會館過夜,不過高潞解釋,陳士章是遠房表弟,因為公務需求才讓他住在會館,且兩人當天分別睡在不同房間。

不過2個多月後,高潞與陳士章在立法院中興大樓樓梯間發生口角,遭十多位立委助理直擊,據目擊者轉述,陳士章走出樓梯間時衣服被撕開、並要求圍觀人士「報警」,高潞則表情氣憤離開現場。但事後高潞解釋,是因在立法院中興大樓樓梯間不小心摔下樓梯。「隨行同仁為了扳回我,不慎也摔下樓梯。意外事件造成不必要的關注及不實報導,高潞在此澄清。」

而高潞因為違反內規,帶非親屬到立院會館過夜,加上後來陳士章被爆用特權收受部會補助,事後也遭時代力量開除黨籍,離開立院。

【Kolas Yotaka】

Kolas曾任記者、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長、立委、政院發言人、總統府發言人,因深具女性與原民身分,口條好、外型亮麗,一直是民進黨積極栽培的對象。

不過Kolas在2023年6月遭週刊爆料,2022年競選花蓮縣長時,戀上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已婚男性隨扈,且不倫戀還一直持續到選舉結束。Kolas對此回應,當時不了解對方婚姻情形,後來知道已婚,兩人就疏遠,但李妻批Kolas說謊,早知李姓隨扈已婚。同一時間,Kolas也向總統蔡英文請辭並獲准。

不過相較於高潞與Kolas,兩人是未婚女性愛上已婚男生,黃郁芬是已婚身分偷吃男性助理,在政壇中更為罕見。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說,社會對女性的私德要求標準更高,黃郁芬未來應再無參選機會。

相關新聞


昔日時力三姝情史!黃郁芬、林穎孟接連爆婚變 林亮君與吳崢分手


黃郁芬被爆產後3個月就偷吃男助理 黃揚明嘆:政治前途到此為止


人物/太陽花戰將黃郁芬 搶江宜樺麥克風爆紅!結婚找顧立雄作媒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