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黃國昌如呂布 綠:換老闆再把老闆幹掉

喻黃國昌如呂布 綠:換老闆再把老闆幹掉
卓冠廷認為黃國昌有如三國時代呂布,換了老闆再把老闆幹掉,而黃國昌的盤目前遠小於柯文哲,即使有再多的不滿,也不敢造次。(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總統蔡英文日前於總統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也是綠白分手後首度碰頭,雙方一同享用牛肉麵並進行會談,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則炮轟此舉是「利用柯文哲」,民進黨議員卓冠廷表示,黃國昌越來越像三國時代的呂布,換了老闆再把老闆幹掉,而現在則是帶領昌粉依附在柯文哲底下,即使有再多的不滿,也不敢造次。

黃國昌加入民眾黨並擔任不分區立委,近期聲量遠高於黨主席柯文哲,而其作風強勢更讓外界質疑究竟誰才是黨魁,對此卓冠廷表示,黃國昌越來越像三國時代的一個人,就是戰神呂布,最後結果就是換了老闆再把老闆幹掉。

卓冠廷說,但現階段黃國昌不會如此,對於蔡柯會只能不爽跳出來說是蔡英文要找柯文哲見面,抱怨完之後說才說尊重,認為黃現階段就是帶領昌粉依附在民眾黨底下,柯文哲給他一個不分區,讓他有政治舞台。

卓冠廷認為,柯文哲雖然聲量不大,但黃國昌的盤遠小於柯,即使有再多的不滿,也不敢造次。



相關新聞


黃國昌挨酸背叛太陽花精神 被提醒「學運發生你根本沒有衝進去」


太陽花10週年/柯文哲成另類受益者?學者點出關鍵:黃國昌才是


民眾黨讓黃國昌借殼上市「送神難」?柯文哲笑:拿來對付柯建銘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