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嗆假仙 吳思瑤諷:沒佔用重症病床

陳玉珍嗆假仙 吳思瑤諷:沒佔用重症病床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左)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右)因為召委王育敏曾是兒福聯盟董事身份爭議,在爭論中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藍綠立委昨日於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爆發推擠衝突,綠委吳思瑤不滿主席王育敏須迴避,但臨時提案遭拒被迫在發言台上抗議,因而爆發推擠衝突,過程中藍委陳玉珍從背後熊抱掄牆,讓吳思瑤高喊「東踏取蜜!」事後陳玉珍今(19)日受訪嗆假仙稱「那麼弱就不要站在那裡」;吳思瑤也不甘示弱諷「沒有夾到手就住院3天,佔用急診重症病床。」

雙姝昨日於委員會爆發衝突,吳思瑤認為主席王育敏曾任兒福前執行長更是董事,認為當事人應當要迴避,但臨時提案遭拒被迫在發言台上抗議,因而爆發推擠衝突,過程中藍委陳玉珍從背後強行熊抱,讓吳思瑤高喊「東踏取蜜!」

對此陳玉珍表示,攻防難免有肢體接觸,但有人喜歡假仙沒辦法,更稱「那麼弱就不要站在那裡」。吳思瑤也不甘示弱回嗆,暴力珍打人喊救人,要她別假仙演戲,自己不演也不弱,更嘲諷稱沒有夾到手就住院3天,佔用急診重症病床,「還以為永遠醒不來了」。

吳思瑤說,自己被熊抱掄牆,回家貼貼膏藥就好,今天照常上工,依舊一尾活龍。質疑究竟誰比較愛演?誰比較衰弱?有眼的都看得清,有腦的都搞得懂。



相關新聞


吳思瑤被熊抱抬走喊「快吐了」 金門女戰神狠酸:有夠假仙!


徐巧芯手比「阿達」手勢被罵爆!她親解釋:因吳思瑤根本不會受傷


控陳玉珍熊抱騰空往後甩 吳思瑤高喊「東踏取蜜」坦言想吐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