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認大選3件錯事!「這一點」成為關鍵

柯文哲認大選3件錯事!「這一點」成為關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認大選3大錯誤(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跑遍南北進行黨員座談會,並檢討2024大選犯的錯誤。柯文哲提到,2024選舉打完有3大戰略錯誤。第一,完全沒有傳統媒體;第二,幾乎完全沒有組織,總兵力差太多;第三,沒有一個人打過總統大選,沒有經驗沒有磨練。

柯文哲昨(20)日在Youtube平台發出黨代表座談會的片段,影片中談到2024大選的檢討,她表示,這場選舉打完有三大戰略錯誤。第一,完全沒有傳統媒體,傳統媒體完全挨打;第二,我們幾乎完全沒有組織,國、民兩黨都是民眾黨的20倍以上,總兵力差太多了,所以地方組織還是差很多;第三,沒有一個人打過總統大選,沒有經驗沒有磨練。

柯文哲強調,民眾黨是一個很誠實的政黨,都不太會想東西要害人,他說,「我們不要害人,但是我們要有能力防止被害」。柯文哲說,還是要有一批真的有能力的政治幕僚,有能力打總統大選、有能力應付各種奇怪事情的政治幕僚。

另外柯文哲也提到,民眾黨將計劃在2026選舉推動「N+1」戰略,希望可以擴大議員名額,但黨內卻有不少的反彈聲浪。柯文哲說,N+1我們也沒有那麼硬幹,它是戰略思維,如果那個地方只有6席,已經提名1席,要提第2席就很難講,但如果是11席就比較有空間。



相關新聞


柯前幕僚:能不能請柯文哲代言人「愛莉莎莎」快回台 避免被通緝


韓國瑜形象翻轉!支持率創新高 她曝:與柯文哲跌落神壇有關


柯文哲變了?白沙屯媽祖起駕不跟了 「選後黨務重」參香完就快閃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