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書面挨批綠色巨嬰 林楚茵:是藍色恐懼

改書面挨批綠色巨嬰 林楚茵:是藍色恐懼
被批綠色巨嬰,林楚茵反擊,她是被立法院長韓國瑜惡搞心生恐懼。(圖/記者林調遜攝)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會今(22)日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卻有黃捷、林楚茵等7位民進黨立委改成書面質詢,引起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批評「綠色巨嬰團」。對此,林楚茵反擊,她是被立法院長韓國瑜惡搞心生恐懼,改書面質詢至少「有質詢」,被沒收就什麼都沒有。

羅智強今表示,上午的立法院會竟然有黃捷等7位民進黨立委,放棄口頭質詢,改成書面質詢,且郭國文、賴惠員、林楚茵正是上個星期五,哭天喊地要韓國瑜還質詢權的其中3人。

對此,林楚茵回應,不是綠色巨嬰,而是藍色恐懼。她說,上週五被韓國瑜沒收質詢權,今天又是被排在交通組倒數第二個,她是一日被韓國瑜惡搞心生恐懼。

林楚茵感嘆,不知道會不會被惡搞又被沒收質詢?改書面質詢至少「有質詢」,被沒收就什麼都沒有。



相關新聞


NCC對中天訴訟吞16敗? 陳建仁駁:實際上有14件確定勝訴


陳宗彥疑受性招待未彈劾藍轟「辦藍不辦綠」 陳建仁挺:獨立審判


民進黨吵要質詢今卻改書面 羅智強大酸:黃捷們!可以再懶隋一點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