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祖閃藍委 網惑:為何不裝輪子就好

白沙屯媽祖閃藍委 網惑:為何不裝輪子就好
網友疑惑提問,如果媽祖真的有神蹟,想去哪就去哪的話,「為什麼不裝輪子自己跑就好了?」(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白沙屯媽祖遶境吸引數十萬人參與,但20日駐駕大甲鎮瀾宮時,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傅崐萁專程前往迎接白沙屯媽祖聖駕,卻被媽祖「硬生生閃過」,有網友疑惑提問,如果媽祖真的有神蹟,想去哪就去哪的話,「為什麼不裝輪子自己跑就好了?」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跟著狠酸,但也有人為媽祖抱不平。

白沙屯媽祖遶境20日駐駕大甲鎮瀾宮時,顏寬恒、傅崐萁專程前往迎接聖駕,卻被媽祖「硬生生閃過」,有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好奇發問,如果媽祖遶境真的有神蹟,想去哪就去哪的話,為什麼不幫轎子裝輪子,讓她自己跑就好了,還要花費人力幫忙扛?」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破百人分享。有網友跟進酸說,「下面的一年裡靠媽祖薛那麼多香油錢,總得裝個忙」、「還要派一個人操作遙控器,很不方便」、「因為裝輪子速度太快,經過區間測速會有罰單」、「喜歡被拖著走的話,幹嘛不去遛狗」、「媽祖喜歡被人扛的感覺」。

不過,也有人為媽祖平反,表示「粉紅超跑跑的是人才有意義」、「台灣媽祖繞境被列為世界3大宗教盛事之一,是台灣最重要的文化。一個國家(中華民國)沒有文化,國人與國人將不再有凝聚力。」



相關新聞


白沙屯媽祖如何「邊走邊決定路線」?知名作家揭:外國人也好奇


白沙屯媽祖「超神奇顯靈」!停駕乾德宮說話了 信徒聽完雞皮疙瘩


白沙屯媽祖閃顏寬恒、傅崐萁!他轟曲解:是不是也要跳過中國人?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