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家族與台智光關係匪淺 朱立倫嚴正駁斥

遭控家族與台智光關係匪淺 朱立倫嚴正駁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痛斥,民進黨真是胡說八道、胡扯。(圖/記者陳明中攝,2024.03.22)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台灣智慧光網(下稱台智光)公司負責人李慶煌的賄賂,遭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獲准,民進黨今(22)日披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家族與台智光關係匪淺。對此,朱立倫駁斥,這是十幾年前舊資料,事實上早就不是台通股東。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天踢爆,台智光的大股東是「台通光」,而台通光當時的股東之一,即是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家族百分之百持股的「育華投資開發公司」,其中監察人高婉倩是朱立倫的太太,董事高育仁是朱立倫的岳父,董事高思博、高思復是高育仁家族成員,董事長高張明鸞則是高育仁的太太,喊話「這樣的關係,朱立倫不用出來說明?」

國民黨全國婦女團體領袖今天到立法院參訪,朱立倫也受邀出席,對於陳重文遭羈押一事指出,朱回應,一切依照相關黨紀來處理,司法最重要勿枉勿縱,希望根據證據說話,尊重司法。

至於民進黨的指控?朱立倫說,民進黨真是胡說八道、胡扯,用十幾年前舊資料,事實上早就不是台通股東,那跟台智光就沒有關係,民進黨用這樣胡扯用潑糞、戰狼戰術,再次提醒民進黨,如果再用戰狼戰術,不知道賴清德未來總統就職後台灣政局怎麼變化。



相關新聞


揭藍營「陳重文們」現形 民進黨喊:朱立倫出來說清楚


不滿黨產會不斷追殺!朱立倫嘆:民進黨要讓國民黨活不下去


總統到立院國情報告「即問即答」?朱立倫喊支持:不應是跛腳國會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