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智光案 綠委評柯蔣:為德不卒、畏懼小人

台智光案 綠委評柯蔣:為德不卒、畏懼小人
評論台智光案,王世堅批評蔣萬安與柯文哲「為德不卒、畏懼小人」。(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遭控涉入監視器弊案圖利業者,台智光案因而爆發,爭議持續擴大,為此現任市長蔣萬安與前市長柯文哲隔空交火,被外界認為是互相甩鍋卸責,對此民進黨立委王世堅表示,首先簽訂合約的前市長郝龍斌絕對脫不了關係;其次柯文哲現在則是急著推卸責任,又在那邊騙小草是藍綠問題;而蔣萬安跟柯文哲一樣「為德不卒、畏懼小人」,怕得罪惡勢力而枉顧市民權益,放棄市民,他則認為,只有做或不做而已,「就是這麼簡單!」

王世堅表示,台智光案簽訂合約的前市長郝龍斌絕對脫不了關係,而且當初郝市府跟台智光是以「BOT」方式來躲避議會監督,所以要監督的議員就像狗吠火車,郝龍斌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王世堅說,到了柯文哲也一樣,現在只是著急推卸責任,又在那邊騙小草是藍綠問題。真的是夠了,當時自己和議員林世宗就要求柯文哲處理,結果過了兩個會期,一樣毫無進展、置之不理。

至於蔣萬安,王世堅認為跟柯文哲一樣,只有8個字來形容這兩人「為德不卒、畏懼小人」。德性不足,卻當了市長,又害怕得罪小人,怕得罪惡勢力而枉顧市民權益,放棄市民,他則認為,只有做或不做而已,「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新聞


「郝柯蔣都有問題!」 王世堅爆台智光曾嗆要換警察局長


與韓國瑜再上演「喝水」事件 王世堅笑稱:人在江湖、早晚要還


冤家聚首!王世堅質詢一開口狂咳嗽 韓國瑜不計前嫌貼心送上熱茶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