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女戰神表態參選2026 一定出來挑重擔

藍營女戰神表態參選2026 一定出來挑重擔
有「藍營女戰神」稱號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右)今天表態參選2026。(圖/記者葉政勳攝,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2026地方大選提前開打,有「藍營女戰神」稱號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7)日表態,「2026的金門縣長選舉,一定會站出來挑起這個重擔」,更提到自己選立委時票率65.2%,就是鄉親的高度期許。

2024年金門縣區域立委共有3名候選人角逐,其中陳玉珍爭取連任,最終陳玉珍以得票數28,846,超高得票率65.28%,當選連任成功,把對手民眾黨的尚文凱、無黨籍的洪和成狠狠甩在後頭。

陳玉珍今天也開第一槍表態,不管擔任哪個職位,都是鄉親對自己很高的託付,這次選立委得票率65.2%,就是鄉親的高度期許,「2026的金門縣長選舉,當然基於鄉親這麼高的期待,我們不可能再退卻,一定會站出來挑起這個重擔。」



相關新聞


吳思瑤遭熊抱!她爆陳玉珍還笑「抱妳就會出名了」 怒斥藐視國會


陳玉珍熊抱掄牆嗆「弱就別站那」 吳思瑤諷:沒佔用急診重症病床


控陳玉珍熊抱騰空往後甩 吳思瑤高喊「東踏取蜜」坦言想吐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