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了!蕭美琴自曝回家愛貓抗議

返台了!蕭美琴自曝回家愛貓抗議
蕭美琴說,自家愛貓一定要來坐在她正在看的文件資料中間,感覺是在佔領抗議什麼。(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準副總統蕭美琴近期低調訪美,接著以私人身分前往歐洲訪問。回台灣的蕭美琴昨(26)日透過社群平台透露,自家愛貓一定要來坐在她正在看的文件資料中間,感覺是在佔領抗議什麼;該篇貼文吸引逾1萬2名網友按讚、引發討論。

蕭美琴日前低調訪問美國,並在美國行之後訪問歐洲,先後訪問歐洲議會、捷克、波蘭、立陶宛等國,並以「民主與安全」為議題,在歐洲智庫發表演說。

「回台灣了!」蕭美琴也在Threads透露與貓互動過程,她直言,明明家裡有很多柔軟舒適的地方可以躺,但貓咪偏偏坐在她正在看的文件中間,像抗議什麼,預計下一步可能是在資料上吐毛球。

該篇貼文引網友討論,有網友笑說,「喵咪們表示:你好意思離開這麼久?」還有網友說,「咪琴歡迎回來!一定是貓貓們想你了」。



相關新聞


加入民進黨理由曝光!林飛帆:無法接受昔時力朋友欲挺韓國瑜


馬英九再訪中 陳致中舉一件事嗆「不要把自己當成皇帝」


點評「立法院影帝」!郭昱晴譏:黃國昌「演太超過」演技零分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